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姚老大,别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8: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和奥尼尔的对抗中,很少有中锋能够占据上风,但是上个月姚明做到了。在2月11日湖人做客休斯敦的比赛中,姚明击败了奥尼尔,拿下29分和11个篮板,帮助火箭队以102:87大胜湖人队。这名只有两年NBA球龄的中国中锋在最后6分钟独得11分,为火箭队奠定了胜局。奥尼尔在那场比赛中得到24分和9个篮板,并且在最后3分20秒因为6次犯规被罚出场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今天,奥尼尔卷土重来了!

  谁都明白奥尼尔铁定会憋着一股劲找姚明复仇,向所有人证明自己还是NBA中最好的中锋,用他的话说就是:MDP———最具统治力球员。奥尼尔来势汹汹,“他(姚明)得了很多分,他得到了人们的欢呼。他是一个技术出色的大个子,可以击败任何人,但是我不认为他能够再次战胜我。”

  如果火箭队想再次战胜湖人队,姚明和他的队友们必须提高投篮命中率。在上场和超音速队的比赛上,火箭队的命中率仅为34.2%,姚明9投2中,最后以80:97负于对手。其他球员的命中率都很可怜———弗朗西斯18投4中;莫布里11投3中。

  与大鲨鱼一对一

  “当对手用四个人来防守我时,别说什么‘姚鲨对决’,我讨厌你们说‘你和姚明对抗’什么什么的,我会永远和他一对一单挑,但我想他永远也不敢和我一对一,永远,永远!”这就是奥尼尔上个月输给火箭队那场比赛后的反应。

  姚明承认奥尼尔说的没错,但他也没有感到理亏,他表示:“奥尼尔说的对,没人会让他去和你一对一,但规则并没有说不能用几个人去防守他啊。既然我们没必要那样做,为什么我们和他玩一对一而让自己门户大开呢?他当然/打一对一,因为那正是他们赢球的方式,但我们却会用几个人去防守他,因为这才是我们的赢球方式。”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