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外星人”续约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8: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距离齐达内和皇马续约不到两周时间,皇马又完成了另一位巨星的续约合同。此前曾经有消息表示切尔西渴望得到“外星人”罗纳尔多,但是现在一切都成了泡影。北京时间3月2日晚,皇马官方网站正式发表声明,表示俱乐部和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续约两年,在2008年6月30日之前,罗纳尔多都将为伯纳乌效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罗纳尔多一直是足球场上最富争议的球员之一,一方面他的私生活和伤病影响了这位巴西巨星的绿茵生涯;而另一方面,罗纳尔多是一位不可多得的足球天才。此前在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罗纳尔多都没有得到完全的释放,而现在,在加盟了皇马之后,罗纳尔多才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归宿。用罗纳尔多自己的话来说,加盟皇马后,他才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

  “我非常高兴,”罗纳尔多和皇马续约后,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此前我对于自己的续约并不看好,但是渐渐的,我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在像皇马这样的球队中效力,我为自己能够继续在皇马踢球而感到高兴和自豪。”27岁的罗纳尔多在2002年以4500万欧元从国际米兰加盟皇马,当时他和皇马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同时皇马还有一年续约的优先权。皇马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将罗纳尔多的合约延长两年,双方将在当地时间16时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

  此前曾经有消息表示罗纳尔多将会在今年夏天转会英格兰,或者重返意大利,不过最终罗纳尔多还是选择留在伯纳乌。罗纳尔多说道:“是俱乐部的热情,以及全球巨大的影响力感染了我,我渴望在马德里继续生活下去。”有消息表示,其实,皇马主席弗诺伦蒂洛并不希望这么快和罗纳尔多续约,但是迫于赞助商的压力,皇马才不得不提前和罗纳尔多续约。目前还不清楚罗纳尔多续约后的年薪将是多少,但是可以肯定,罗纳尔多和俱乐部在肖像权的问题上,已经达成了一致。

  在经历了伤痛的折磨后,罗纳尔多如今已经逐渐成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上,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帮助巴西国家队力克德国,历史性地第五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而罗纳尔多本人也以八粒进球荣膺金靴奖。在西甲赛场,罗纳尔多同样春风得意,在来到伊比里亚的第一年,罗纳尔多就射入23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罗纳尔多已经攻入22球,排在射手榜首位,皇马目前在积分榜上建立了八分的领先优势。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