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续约焦点2 卡西不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58 体育周报

  3月2日的《马卡报》用了两个版面来做卡西利亚斯的专题报道,事实上,卡西利亚斯最近并没有什么新闻,他的续约问题也不在俱乐部高层的讨论计划之内。让西班牙媒体大肆报道皇马年轻门将的原因是,卡西利亚斯在最近比赛中的表现太出色了,已经有媒体将他称为皇马的第七位天王巨星,但他的年薪却与巨星们相差甚远。

  让《马卡报》决定做卡西利亚斯专题报道的直接原因是皇马与塞尔塔的比赛。齐达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和菲戈在比赛中的精彩表扬让伯纳坞球迷看到了一场经典的反败为胜战役,但是如果没有卡西利亚斯在门前的左扑右挡,皇马能否只丢两个球还是个疑问。卡西利亚斯在那场比赛中至少3次扑出必进球,塞尔塔前锋米洛舍维奇成了比赛中最郁闷的人。第30分钟,米洛舍维奇形成一对一,但卡西利亚斯极快地将球挡出;第54分钟,米洛舍维奇又一次获得单刀机会,但卡西利亚斯及时出击封死了角度。米洛舍维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皇马有很多巨星,但对我而言,卡西利亚斯才是我们真正的噩梦,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守门员,他是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尽管外界对卡西利亚斯的赞美越来越多,但皇马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应和,反而在拼命为卡西利亚斯降温。俱乐部认为,卡西利亚斯做出精彩扑救是应该的,挡出对方的射门本来就是一个门将的职责。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观点,皇马俱乐部之所以对卡西利亚斯采取这种反常的态度,是因为前不久阿布也表示过对卡西利亚斯的兴趣。而尚未与皇马续约的卡西利亚斯是目前皇马主力阵容中除了布拉沃外薪水是最低的,如果一味地让媒体爆炒卡西利亚斯,皇马在和门将的续约谈判中可能就要受到必须大幅提高薪水的压力,这是佩雷斯不想看到的局面。因为皇马主席一向不愿意在后防球员身上花大价钱,就连卡洛斯也无法得到爽快的加薪承诺,何况还不能算作巨星的卡西利亚斯。

  不过,卡西利亚斯对续约问题也不着急,他说:“我和齐达内、罗纳尔多的情况不一样,我不想过早地谈续约。足球上的事千变万化,在续约问题上谨慎一些,对皇马和我个人都有好处。”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