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多特蒙德卖人救急 罗西基等“三高”球员即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58 体育周报

  多特蒙德最近一直在走背运,继被媒体曝光俱乐部半年巨额亏损额之后,罗西基又在比赛中骨折。如今,媒体甚至已经为他们打出了“夏季球员大甩卖”的广告。

  2月27日,多特公布半年总结报告,由于在冠军联赛资格赛和联盟杯中被淘汰,俱乐部从2003年7月至12月的半年报告显示,多特半年收入比预计少1320万欧元,这个负增长在税前为294万欧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舆论的矛头都指向多特高层。不过,主席尼鲍姆和经理迈尔还在为俱乐部的经济状况“打掩护”:“足球外围产业所产生子公司都运作良好,都在稳定地发展和赢利中,而且管理层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在保证今年上半年收支平衡。”他们还保证,俱乐部不会放走任何主力球员,“我们会在下赛季建立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一切都会重新开始。”尼鲍姆说。

  但从高层掩盖俱乐部亏损开始,就没人相信他们的话了。Sport1网站分析称,多特目前的首发阵容估计留不了几个了。当年阿莫鲁索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现在来看都成了笑柄,与其像现在这样对巴西人彻底失望,不如把德德、罗西基、科勒、弗林斯、埃韦顿、梅策尔德这样的大牌赶紧套现。只是欧洲转会市场在7月份才打开,而那时没有多少俱乐部能出得起上述球员那样的大价钱。

  冬歇期时,切尔西想出3000万购买罗西基,曼联对受伤多时的梅策尔德还有兴趣,拜仁也有意招入德德,只是最后这几桩交易都不了了之。如果能顺利把这些身价高、薪水高、水平高的“三高”球员处理掉,多特能减轻3000万欧元的负担。现在采取的措施只能是裁员了,从皇马租借来的孔塞桑肯定会回西班牙,罗伊特则会退役。

  多特烧钱烧出问题后,迫于压力,高层在球队建设上也趋向理智,亚琛的克罗蒂里斯、卡尔斯鲁厄的卡西、吕贝克的阿亨巴赫、特瓦尔特和科隆的克林格都是多特下一步的目标。当然,这是为夏季大甩卖后填补空白。晓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