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我们的分歧就是钱” 卡洛斯只想得到皇马承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58 体育周报

  卡洛斯是巨星吗?是!皇马愿意和卡洛斯续约吗?愿意!佩雷斯愿意给卡洛斯加薪吗?不愿意!这就是卡洛斯和皇马俱乐部在最近续约问题上搞得不愉快的真正原因。

  卡洛斯的续约问题从去年就开始讨论了,“金左脚”的要求很清楚:既然媒体和球迷都把自己当作是皇马的六大巨星之一,那么俱乐部也应该给自己相应的待遇。卡洛斯目前的年薪是360万欧元,这个数字是六大巨星中最低的,其他人的年薪都是600万欧元。所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皇马提出续约要求后,卡洛斯的愿望是与俱乐部续约到2008年,年薪则增加到500万欧元,这一数字只是为了证明:他的巨星地位得到了承认。但是,佩雷斯只愿与巴西人签到2007年,并且不打算给卡洛斯加薪。

  双方在续约年限和薪水问题上有了极大分歧,卡洛斯和佩雷斯态度也都非常坚决,而且两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和资本。卡洛斯方面,他手上根本不缺橄榄枝,尤其是切尔西对他三番五次地抛媚眼,何况阿布给出的年薪还是象征巨星地位的600万欧元。而佩雷斯方面,如果答应给卡洛斯加薪,那么主席势必会打破自己定下的“不在后防球员身上花大价钱”的规矩,而且卡洛斯尽管在球场上的作用算巨星档次,但在商业价值上与其他五位巨星相比则明显低一个档次。

  所以,双方都在坚持的过程中一步步深化矛盾,没有经纪人的卡洛斯希望和主席佩雷斯亲自谈判,而不是总在背后指挥,让人感觉不到诚意。卡洛斯曾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愿意在皇马退役,对皇马的感情也让卡洛斯难以立刻做出远赴英伦的决定,但前提是得到承认,这恰恰是佩雷斯最犹豫的地方。佩雷斯放不下的是卡洛斯在球场上的能力,至少他现在无法找出一个能完全顶替巴西“金左脚”的年轻后卫。

  近几天,卡洛斯的心情又受到了禁赛的影响,欧足联因为巴西人在上周皇马与拜仁比赛中故意击打对方阿根廷中场德米凯利斯而对他处以停赛两场的处罚。卡洛斯在得知处罚决定后非常气愤:“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们(指欧足联)对我太苛刻了,而且这一判罚是不公正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