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霍利尔收到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55 体育周报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利物浦俱乐部正式确认了此前的一条传闻——霍利尔的确曾经在近日收到球迷的死亡威胁!

  率队战绩不佳的霍利尔早已成为利物浦球迷的公敌,少数人甚至对他忍无可忍。利物浦官方发言人透露,法国籍主帅是在三个星期之前从邮箱中得到这封死亡威胁信的,而此事目前也已经被送交警方处理。“这件事的确非常让人担心,所以我们不得不让警方介入,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切事情还都在调查中。”尽管威胁信的内容并未透露,但所有报道此事的媒体都认为应当是一些以死亡威胁霍利尔离开利物浦的话语。

  “让警方介入是非常令人不愉快的事情,我们不想夸大事情的严重程度,但这样的信件我们肯定无法忽视。”利物浦俱乐部官员这样对媒体解释。很明显在此事公开之前,利物浦球队内部已经多少了解到了主帅所经受的心理折磨。自从上个月足总杯主场负于朴茨茅斯之后,利物浦球迷们的怒火就已经高涨到了顶峰。俱乐部训练场外的墙壁上涂满了侮辱性的言语,在上个星期甚至出现过“祝你得艾滋病死去!”这样的恶毒诅咒。上周联盟杯赛当杰拉德攻破对手球门后,他跑到场边拥抱了那个法国老人。作为球员,他们也只能用这种方式让霍利尔摆脱目前的困境,但如果这个赛季利物浦无法杀入英超前四的话,恐怕霍利尔留在安菲尔德的日子也不会太长了。

  法国人霍利尔的执教生涯充满着坎坷,1993年他所统领的法国国家队在最后时刻负于保加利亚,无缘美国世界杯,而执教利物浦的多年以来他也未能让这支球队恢复当年风采。在红军帅位上一坐五年的霍利尔累积花费了1亿3000万英镑打造球队,然而看看现在的利物浦,除了自身培养的欧文和杰拉德之外,没有一名世界级球员。这样一支拥有欧文、赫斯基等英格兰国脚和科威尔、迪乌夫等出色外援的球队目前只打进36个联赛入球,还不如降级区内的莱切斯特。利物浦在2001年的获得的五座冠军奖杯可以算是他们近年辉煌的顶峰,但值得一提的是,在那个赛季中段霍利尔在比赛中突发心脏病被送入医院,在最为关键的时刻率队获得佳绩的人是助理教练汤普森。胡新荣霍德尔无缘南安普敦英国《卫报》日前透露,乙级球队朴利茅斯主教练斯特洛克有可能执教目前战绩不佳的南安普敦。南安普敦与斯特洛克的谈判正在进行,这一消息得到了朴利茅斯俱乐部的证实。

  斯特洛克虽然名气不大,但执教成绩却有目共睹,他将朴利茅斯这之上赛季在英格兰丙级联赛混迹的球队成功带进了英格兰乙级联赛,目前球队排名乙级联赛榜首,冲击英甲大有希望。

  朴利茅斯俱乐部副主席皮特·琼斯透露:“南安普敦和斯特洛克的谈判正在进行。据我所知,他是南安普敦选帅的头号人选,最后入主该队执教的可能性相当大。”斯特洛克则表示:“执教英超球队是我的梦想,温格、弗格森能够成功,并非所有人都能拥有这样的机会,我希望自己也有这样的幸运。”

  前热刺主帅霍德尔在球队输给南安普敦后遭到解雇,不久前斯特拉坎辞去了南安普敦主帅的职务,有传言说霍德尔会重新回到南安普敦执教。不过,霍德尔曾经从南安普敦“叛逃”到热刺,南安普敦球迷得知他将重新回来执教的消息后大为愤怒,立即组织游行表示反对,也许是考虑到这一因素,南安普敦方面这才和斯特洛克积极接触。胡新荣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