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训练日志-汉不满门将表现 人员短缺迫使其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55 体育周报

  3月1日星期一阵雨

  只有18人参加了上午的训练。哈恩将球员分为两组,各占据半边场地进行二过一配合与三角短传配合。一小时后,全队进行分队比赛。比赛开始前,哈恩特意嘱咐队员们要佩戴好护腿板。40分钟的比赛中,替补前锋李毅、张烁表现出良好状态,前者还上演了帽子戏法。结果替补一方5比1大胜。之后,哈恩又要求队员们踢了两节加时赛,每节5分钟。杨璞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李毅各入一球,让主力和替补1比1战平。

  下午的训练以三人间小配合为主。与上午不同的是,哈恩要求最后一名得球队员完成射门。训练中,哈恩不断向参与配合的几名球员做示范,告诉他们应如何护球与跑位。5点30分,全队开始进行对抗比赛。刘金东在比赛中打入一记精彩的40米吊射,但主力一方还是凭借人数优势以3比2取胜。由于天降大雨,训练于5时50分提前结束。

  3月2日星期二阴

  由于前一天降雨,三水当地气温大幅下降。上午的训练以对抗赛为主。哈恩在比赛中使用了三个球门,其中主力一方防守两个小门,替补一方则人数处于劣势。训练中,主力一方的张玉宁状态出色,一人打入4球,帮助本方以9比3大胜。训练结束后,哈恩对门将表示了不满。

  因为气温太低,下午哈恩没有安排国脚们在户外训练,而是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此外,国脚们也进行了身体机能测试,结果比较令人满意。助理教练吴金贵因儿子突然生病而赶回上海,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3月3日星期三阴

  全天的训练都以小场地对抗赛为主,只是下午的对抗赛开始前进行了传中练习。

  由于人员短缺,哈恩不得不对比赛规则进行了修改。主力一方依然为8人,替补一方则为6人。相应的,替补一方球员不受越位限制,而且攻入一球算两分。为了使比赛更加正规,哈恩将上午的训练分为8节,每节5分钟。训练中,主力一方的郑智和替补一方的肖战波表现最为出色,他们不仅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而且均成为了本方的头号得分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