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沈祥福三提“防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54 齐鲁晚报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谈了对比赛的整体印象:防守很好,只是一次偶然的失误导致了失败。

  在新闻发布会过程中,面对记者的疑问,沈祥福三次强调本队防守做得好。

  第一次是记者提问前,主持人按惯例先请沈祥福发表对比赛的整体看法。他说:“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天比赛我们是客场作战,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还是很努力,整体防守体系保持得始终比较成功。只是犯了一次错误,导致丢了一个球。”

  第二次是有记者提问沈祥福:“比赛最后10分钟丢球,是不是很失望?”沈祥福重复:“刚才我说过,我们在90分钟比赛内,防守体系保持得不错,对手只是抓住我们的一次失误进了个球。这场比赛已经过去,打好下一场是最重要的。”

  第三次是有记者请他评价队员对他赛前布置的任务完成得怎么样的时候。沈祥福再次说:“赛前我们布置了很多方面,在防守上,刚才说了,队员们自己的任务都完成得不错;在进攻上,我们失误多了一些,回去要好好总结。”

  沈祥福承认,本场比赛,中国队和韩国队的差距主要在进攻方面,尤其是传接球。沈祥福说,中国国奥队进攻有问题,失误太多。相比之下,他对韩国队的传接球大加赞赏,称韩国队技术出色,传接球成功率高,场上的控球率也高于中国队。

  此外,沈祥福还承认自己的另外一处失误:赛前选择集训地点不当。当时有一名记者提出这个疑问,他认为由于天气寒冷,中国队员身体并没有完全放开,显得有些紧。这和教练组赛前选择在上海集训有关,因为上海现在天气温暖,气温和汉城差别比较大,使队员难以适应。沈祥福承认:“你说的这个问题,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当时选择上海,还是考虑了气候方面的因素,觉得上海的气温和汉城相近,但是没想到汉城气温这么低,不过我觉得这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沈祥福眼里的“主要原因”,还是防守上一次偶然失误,以及进攻传接球失误多。

  本报特派记者 王昊铎

  (汉城3月3日电)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