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足球继续恐韩 要破韩还是乒乓球靠得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中国足球虽继续“恐韩”,但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在第47届世乒赛团体赛中还是战胜老对手韩国男女乒乓球队,以五战五胜小组第一的身份闯进四强。在战胜韩国队前,中国男团昨日还以3比0和3比1力克意大利队和奥地利队;中国女团以3比0战胜新加坡队。

  中国女团昨日除王楠输球外,其余选手发挥正常,以总比分3比1战胜韩国女队。中国男团以3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了韩国队。

  女队首先出战的是中国队第二单打王楠,她的对手是削球手金景娥。结果,中国女团的领军人物王楠以2比3输掉比赛。

  此后,中国队展示了强大的实力,第一单打张怡宁以3比1战胜韩国选手李恩实、第三单打李菊以3比0战胜金茂校,第二次出场的张怡宁在第四场中以3比0战胜金景娥。中国女团最终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了韩国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昂首出线。

  出任中国队第二单打的王励勤首先对阵的是韩国队的柳承敏。在第一局的比赛中,王励勤对柳承敏不是非常适应,以6比11输掉了第一局。好在王励勤加强了发球强攻,连扳三局拿下了中国队的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中国队的“秘密武器”出任第一单打的王皓对削球手朱世赫显得很自信。虽然朱世赫赢得第三局,王皓还是以3比1的比分获胜。

  第三盘比赛由马琳对阵吴尚垠。靠着发球抢攻,马琳连续得分,并且在速度上压制住了吴尚垠,以11比9、11比8、11比6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样中国男团以3比0完胜韩国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