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徐亮:我们要是有曹明上,结果肯定不一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4:11 重庆晨报
  赛后在国奥队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徐亮和曹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徐亮直言:如果让曹明先发,局面可能会大不一样。而曹明则表示:他相信能够在主场扳回比分。

  对于今天为何没能先发,前一阶段一直首发并且有进球的曹明说,昨天下午4时在会议室教练组公布了首发阵容,他说:“我因为前一阶段一直有伤,而且这段时间一直是陆峰在首发打前锋,所以我想教练还是对我的伤和体能问题考虑得比较多才没有让我首发上场。”

  对于对手,曹明认为10号崔成国技术确实不错,他的个人能力也很强,觉得对方逼得很紧,拼得也挺凶的。徐亮则认为:“只要不让对方的10号转身他就一点特点也发挥不出来,至于21号(朴智星),他也就是一般。”

  昨天,中国队在进攻上并不坚决,得球较多的徐亮似乎总是一个人带球。对此徐亮解释说,这是因为在前面根本拿不住球,“刚上去就丢了,马上就被人家打反击,就要往回跑。”曹明则说,大家觉得在客场比赛,要稳一下,拿住了再进攻,结果都慢了一拍。

  不过,两人对主场比赛充满信心。曹明说:“我觉得我们今天已经了解了对手,他们真正的机会实际上就那么一次,我们回到主场后有球迷的支持应该会有很大的优势。”徐亮则表示:“我觉得曹明的伤到时候好了应该就不一样了,他毕竟是我们这支球队中惟一的专职前锋,加上他拿得住球,做球的能力也很强,头球摆渡也不错。相信我们能击败任何对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