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助阿里汉获秘密情报 国家队启动对敌研究系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9:52 球报

  对于哈恩来说,3月31日世界杯预选赛客场对中国香港队一战没有别的选择,惟有击败对手全取三分这一条路,而一个月的备战让哈恩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对中国香港队的研究,哈恩也从很早就开始了。

  在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进行过一场比赛,而那场比赛也是中国队在这次东亚四强赛上所取得的惟一一场胜利。但3:1的比分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哈恩自己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是这样认为的。在那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上下半场的表现有如两队,该队在下半时的比赛才是真正的实力体现。而就在中国队击败科威特队的同一天,中国香港队也在客场3:1击败了马来西亚队,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

  中国足协很早就获取了港马之战的录像带,这也是哈恩现在所掌握的最近的一份中国香港队的资料,此外便是东亚四强赛时的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录像。因为近期香港的甲级联赛已经开打,港队已经解散,队员们都已归队参加甲级联赛。据悉中国香港队将在本月中旬左右开始集中备战,并将安排一场热身比赛,但对手目前还无法确定,因为前往香港十分便利,因此哈恩肯定将前往观看。

  在同教练组一起探讨中国香港队时,哈恩特别指出中国香港队绝对不是一个很容易对付的对手,“他们的出球速度很快,脚下也很灵活,不足之处在于他们的身体素质不是很好,在对抗中很容易吃亏,同与科威特队的比赛时一样,在主场的比赛中,他们肯定也将采取稳固防守的战术来对付我们”哈恩说。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