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德选帅“投石问路” 海因茨抵沈改变“宁缺毋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2:58 球报

  自从去年年末与斯蒂皮结束合同以来,2个多月的时间里,新赛季的选帅工作并没有成为金德俱乐部的首要任务。由于首届中超联赛将在2004年的5月进行,在确定主教练人选的问题上,金德俱乐部始终坚持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不过海因茨的抵沈却改变了这一现状,这也预示着金德俱乐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将从选拔年轻球员转向挑选合适球队的主教练。

  2月27日海因茨星夜抵沈,却并没有得到想像中的礼遇。尽管与俱乐部副总韦海英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机抵达,但双方并未从同一个出口走出,当晚也并未安排任何会面,海因茨只是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接出之后,安排到金德宾馆休息。在沈阳逗留的4天时间里,海因茨只是同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和副总经理刘宏进行过短暂接触,并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金德工业园区和金德足校,这与海因茨执教中国足球的雄心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尽管海因茨并没有把斯蒂皮放在眼里,甚至声称哈恩曾是自己的助手,但资料显示,海因茨除了率领奥地利U21国家队取得过不俗成绩外,仅有两次辉煌。一次是2000-2001赛季曾率领奥地利维也纳快速队获得联赛亚军,另外一次就是2002-2003赛季把升班马帕斯清队带到联赛第五的位置,在今年年初,帕斯清队还在联赛中排列第四位。由于金德队目前的平均年龄还不足21岁,因此金德俱乐部更看中的是海因茨在带领年轻球员时所取得的成绩。

  在就新赛季主教练人选的问题接受采访时,总经理何兵告诉记者:“海因茨只是我们的选帅目标之一,我手里还有许多经纪人推荐的外教资料,我们会选一名最适合我们队伍的人选,而不会注重他的名气。”据了解,除了海因茨之外,金德俱乐部手头的外教资料还包括前克罗地亚主帅布拉泽维奇、前巴西队教练路易斯以及前英格兰U21队主教练瑞斯等,甚至与前任主教练斯蒂皮也未中断联系。

  金德队将在3月8日结束海南的冬训,球队将先开赴广州,3月9日上午9时30分将从广州直飞荷兰。何兵告诉记者:“现在离中超联赛开赛还有近三个月的时间,因此很多事情都还存在着变数,我们俱乐部不排除在荷兰拉练期间挑选主教练的可能,只要适合金德队的,我们会坚决留下。”

  据悉,原金德预备队的主教练段鑫已经调入一线队,而韩文海也已经开始履行守门员教练的职责,加上张光莹和王广宁,金德一线队已经有一个完整的教练组,一旦在海外拉练结束后仍找不到合适的外教,在中超元年的比赛中,金德俱乐部也不排除起用本土主教练的可能。

  作者:陈耀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