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所有牺牲只求汉城一胜 足协间谍“舍身”为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2:29 新闻晨报

  他是一个真正的间谍,一个足球间谍。鉴于可以理解的原因,记者不便透露他的姓名,只称其为“间谍”。间谍来自鲁能足校,同届学生中最出名的是年轻国脚周海滨。一年半前,间谍来到韩国,加入建国大学校队参加韩国的大学生联赛。

  三个月前,间谍接到中国足协技术部“密令”,要他收集韩国国奥队相关情报。于是,间谍开始了“间谍”生涯。三个月来,间谍如影随形跟踪韩国国奥队,把他所能得到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所有有关韩国国奥队的信息,全部通报给了中国足协技术部。一周前,间谍已准确预测出韩国国奥队首发阵容,除了朴智星回归是惟一变数外,韩国国奥其他位置与今天比赛中的一模一样。他把这份名单传真给了当时还在上海的沈祥福。

  2月28日,韩国国奥队与高丽大学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间谍也混入现场,把该队第一手资料向沈祥福进行了单线汇报,大致意思是“韩国队前中后三线实力逐层递减,其后防线是最容易攻破的”。不过也就在那一天,间谍被韩国记者识破,昨天的《汉城体育报》已经对其身份、来历进行了详细报道。今天赛前,间谍对记者说:“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我可算没法再混下去了。”

  赛前一个小时,间谍向记者预测:“28日的那场比赛,韩国队后防线竟然还会出现漏顶的错误,这可是在中韩之战前四天啊。韩国队的状态完全没有调整好,我觉得中国队能赢。”赛后十分钟,记者又碰到了间谍,俩人相对无语,过了良久间谍感慨说:“三个月了,我所能做的基本都做到了……只能说我们技不如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