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爱情至上还是生意第一 花花公子萨芬恋上富豪千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2:10 东方体育日报

  去迪拜比赛是趟旅游,这样就很好理解种子选手为什么在头天就纷纷出局。即便是萨芬和费德勒之战,也未能引起媒体的过多关注,而后者正集中精力在求证萨芬到底结婚没有?

  已经很久了,萨芬的球迷们习惯这个高大俊朗的俄罗斯火炮以一个风流快活的单身汉形象出现,直到今年年初。当缺席网坛八个月的萨芬重新出现在球场上,这个出了名的享乐主义者宣布自己要洗心革面,以更严肃的态度对待人生。同时,萨芬的爱情观似乎也发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了改变:他要收心了。

  当达莎出现在澳网公开赛的球员包厢中,坐在萨芬母亲罗莎的身边时,球迷中流传出这样一个说法:萨芬和达莎已经在数月前秘密结婚了。而她赛会通行证上填写的“达莎·萨芬”,似乎正印证着这个说法。“他花了很多时间和达莎单独在一起,比他以前任何一个女朋友都要多。”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知情人士在澳网期间透露。

  但随后疑问迭生:达莎使用的确实是家属专用通行证,因此萨芬包厢成员都可以填写“萨芬”,而如果是萨芬的妻子,按照俄语拼法应该是“萨芬娜”。此外,萨芬并没有佩戴结婚戒指。

  最后,还是萨芬自己出面澄清。在接受澳大利亚国家电视台7频道访问时,他一反常态的严肃,保证往年那种被莺莺燕燕环绕的场面没有出现,“我有了一个女朋友,而且我正在努力认真起来。我是说,更加认真地对待我的职业生涯,以及我的人生。”说这话时,萨芬露出难得一见的害羞表情。

  在过去三年的光棍生涯中,常有人戏称他为“一周一女友”,而这一次,他似乎真的变得对达莎忠心耿耿。2月初,萨芬代表俄罗斯队出征戴维斯杯与白俄罗斯的比赛,达莎同机抵达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随后,两人携手出席了网坛名将卡费尔尼科夫的30岁生日派对;之后两人神秘地现身伦敦,出席俄裔著名珠宝设计师斯蒂芬·韦伯斯特新专卖店的开张典礼。人们不禁要问,这个最近几个月来频频出现在萨芬身边的娇小女子究竟有何魔力,将萨芬收服得这么服服贴贴?

  达莎-朱可娃,身材苗条、肤色较深,属于萨芬一贯心仪的女子类型。目前居住于洛杉矶的维斯特伍德地区,其母是著名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的副教授。而达莎本人则毕业于默默无闻的圣巴巴拉大学,主修法律与社会学。尽管达莎近年来与母亲在美国同住,不过她的父亲更加引人注目:亚历山大·朱可夫是堂堂的俄罗斯石油巨头之一,与收购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阿布拉莫维奇齐名。但是数年前,朱可夫这个名字一度与武器走私联系在一起,不过和很多俄罗斯大亨一样,这样的指控最后不了了之,朱可夫至今仍是俄罗斯商界呼风唤雨的人物。

  对于职业生涯总奖金已达到上千万美元、广告身价也达到数百万美元的萨芬来说,想做一个石油大亨的女婿,是强强联合、还是攀上高枝,或者,只是单纯真挚的爱情?(潘丽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