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乒赛中国女队列小组第一 男队已获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1:5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3月3电(记者王俊璞曹剑杰)中国乒乓球女队开赛后接连以3:0获胜的记录没有保持到最后。她们在3日晚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韩国队时丢了惟一的一盘。至此,中国女队以五战全胜的成绩列争冠A组第一名。第47届世乒赛团体赛3日进行了最后两轮小组赛。女子A组的中国女队先以3:0胜新加坡队,在刚结束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又以3:1击败了韩国队。中国女队丢掉的一盘是第一个出场的王楠以2:3负于削球手金景娥。中国队第二个出场的张怡宁先以3:1胜直拍选手李恩实,第四盘又以3:0击败了金景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国女队对新加坡队一战,王楠、张怡宁、牛剑锋先后出场,均以3:0获胜。

  中国男队在第四轮小组赛中以3:1击败奥地利队。丢掉开赛以来惟一一盘的是马琳,他第二个出场,以2:3负于世界冠军施拉格。另外的比赛,王励勤打头阵,以3:0胜原中国队选手陈卫星;第四盘又在先输两局的不利形势下,反败为胜,以3:2战胜了施拉格。孔令辉打第三盘,以3:0胜卡尔加什。

  至此,中国男队取得四连胜,还剩3日晚最后一轮对韩国队的比赛尚未进行。

  获得女子团体争冠B组前两名的是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

  本次世乒赛团体赛首次实行佩寄制。中、日女队将于4日进行争夺第一个决赛席位的比赛。(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