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罗怒射踢碎教堂玻璃、霍利尔遭遇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曼联仍是国际足坛首富

  据新华社伦敦3月3日电(记者刘广)根据最新权威统计,英超曼联俱乐部仍然是世界足坛首富,上赛季收入高达1.6783亿英镑。

  尤文图斯俱乐部收入为1.4575亿英镑排在第二,位居第三的是AC米兰俱乐部(1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3366亿英镑)。国际米兰以1.084亿英镑的收入位居第六。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排行第四,收入为1.285亿英镑;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上赛季收入为1.086亿英镑,排行第五。

  在排行前十的俱乐部中,英超占了五家,除了榜首的曼联外,从第七名到第十名分别是阿森纳、利物浦、纽卡斯尔和切尔西。

  霍利尔遭遇死亡威胁

  据新华社伦敦电据英超利物浦俱乐部3日的消息,球队主教练霍利尔上个月曾收到恐吓信。目前,警方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

  利物浦俱乐部方面表示,霍利尔在大约3周前收到了恐吓信,利物浦马上就报了警。有报纸称,寄给霍利尔的是一封匿名信,信的内容是让他离开利物浦队,否则他将有生命危险。而在利物浦上个月足总杯第五轮败给朴次茅斯时,就有人在利物浦队训练场周围的墙上涂鸦,“霍利尔,希望你死于艾滋病”。

  利物浦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他们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六,与“领头羊”阿森纳队相差28分之多。

  小罗怒射踢碎教堂玻璃

  据新华社马德里3月2日电巴西前锋小罗纳尔多日前在拍摄一个电视广告时,竟然击碎了教堂的一扇玻璃窗。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小罗在拍摄一个广告时,应导演的要求大力踢球。可是小罗这一势大力沉的抽射却踢飞,并且将不远的西班牙著名的圣地亚哥大教堂窗玻璃击碎。幸运的是,那块玻璃面积较小,而且这扇玻璃前不久曾经碎过,玻璃是后来补上的。

  事后,导演桑普承认,一切过失由他来承担。他说:“是我让他大力踢球的,只是很不幸球打在了窗子上。一切都是我的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