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自残”并非没有可能 卡洛斯菲戈续约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0:51 东方体育日报

  短短数月间,佩雷斯一举完成了三大超级球星的续约——劳尔、齐达内和罗纳尔多,去年年底风传欧洲的“肢解”皇马谣言不攻自破,皇马在IFFHS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也水涨船高地升至第一位。现在除了刚刚加盟的贝克汉姆外,西班牙媒体都代替佩雷斯把目光投向其余的三大巨星——菲戈、卡洛斯和卡西利亚斯,众人一致认为,皇马主席会在续约前把这三人也一一搞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这三人中最复杂的续约当属巴西小个子卡洛斯,后者已经向俱乐部提出续约,去年12月佩雷斯当着首相阿斯纳尔开出的条件是续约两年(延长到2007年)薪水不变。但卡洛斯同时也接到了切尔西方面的报价,于是数月来巴西人的续约问题始终拿夺不定,现在最新的说法是卡洛斯愿意在皇马终老,佩雷斯也同意重新开始与其经纪人谈判。

  菲戈则是疑问最大的续约。尽管巴尔达诺再度向外界宣称,希望葡萄牙人能在皇马挂靴,但谁都知道这不过是外交辞令罢了,菲戈在右路已经不再神勇,而且有可能阻挡亨利或托蒂的步伐,葡萄牙人本人也在最近几个月内屡次与俱乐部作对,并反复强调自己希望在英超结束职业生涯。不过,为了竞选形象考虑,佩雷斯还是决定和昔日功臣菲戈续约两年(延长到2006年),续约费1.8亿欧元。

  卡西利亚斯应该是最没有悬念的续约,不过这位皇马门神可能要忍受相对苛刻的条件。考虑到卡西利亚斯位置的重要性,及其商业价值上升的巨大潜力,佩雷斯决定将其合同延长到2006年,不过薪水不会上升到天王级标准,但每赛季打满35场比赛后奖励75万欧元的条款仍将保持下去。

  《阿斯报》断定,为了不给政敌留下话柄,佩雷斯肯定会竭尽全力与这三人续约,目前皇马主席的计划已经启动。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同意见发出,最新一期的《足球先生》杂志分析指出,尽管卡西利亚斯的续约是板上钉钉,但菲戈和卡洛斯则有可能被抛弃,毕竟在巨星政策仍将延续的前提下,如果将七大巨星全部留下的话,不仅财政上有压力,更衣室内的气氛也好不了,佩雷斯只有尽人事听天命。作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