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上赛季收入1.6亿英镑 曼联仍为国际足坛首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21:1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3日电(记者刘广)根据著名的德勤会计事务所最新统计,英超曼联俱乐部仍然是世界足坛首富,上赛季收入高达1·6783亿英镑,大大领先于排在第二位的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

  尤文图斯俱乐部收入为1·4575亿英镑,位居第三的是AC米兰俱乐部(1·3366亿英镑)。这两支意大利球队上赛季双双冲进了奖金丰厚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其中米兰队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后夺冠。另外一家意甲俱乐部国际米兰以1·084亿英镑的收入位居第六。

  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排行第四,收入为1·285亿英镑;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上赛季收入为1·086亿英镑,排行第五。

  虽然皇马每年都会斥巨资购买一名世界级球星,但是他们的家底还是没有曼联厚实。去年夏天他们引进了曼联的“赚钱机器”贝克汉姆,试图和曼联争夺亚洲市场。

  在排行前十的俱乐部中,英超占了五家,除了榜首的曼联外,从第七名到第十名分别是阿森纳(9987万英镑)、利物浦(9974万英镑)、纽卡斯尔(9273万英镑)和切尔西(8932万英镑)。可见,在欧洲五大联赛中,英超的整体经济实力最为雄厚。

  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收入都有增加的潜力,因为两家俱乐部都已计划修建能容纳6万人的新球场。目前,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能容纳6·7万人,在英超中规模最大,门票收入也远远高于其它俱乐部。

  切尔西本已深陷债务危机,但去年夏天俄罗斯人阿布拉莫维奇先是承担了切尔西8000万英镑的债务,之后购买该俱乐部6000万英镑的股票,并在完成收购后,又投入1·21亿英镑购买球星。

  英超利兹俱乐部虽然背上了约8000万英镑的债务,面临被法院托管的危险,但是他们依然在上赛季收入了6141万英镑,只是与上一次的排名相比,他们已从第十一位下降到第十六位。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