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铿锵玫瑰冰天雪地火热绽放 热身赛门票早已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20:35 新华网

  在德国的冰天雪地里,玫瑰引发了当地的女足热。中国队与德国队的热身赛门票已早早售罄,德国国家电视台也将在黄金时段直播中德对决。

  德国当地时间3月1日下午16点45分,中国女足一行26人顺利抵达了法兰克福机场。当晚8点,中国女足抵达纽伦堡的菲尔特福特豪斯酒店。虽然国内就听说德国现在非常寒冷,但还是没有想到会冷到下大雪的地步。张海涛介绍说:“我们刚到纽伦堡的当天晚上就下了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场雪,原以为不会太大,但今天早晨一起来,发现雪都没了脚面,场地上更是白皑皑一片。”2日上午的训练中,尽管德国方面调集清雪车帮助中国女足扫雪,但原定的计划还是受到了影响。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张海涛时,他正在为当天下午的训练发愁,而德国方面则积极帮助联系在人工草皮或者是室内场地完成训练。

  满天飞舞的雪花虽然让玫瑰军团的训练遇到一点小麻烦,但中国女足抵达纽伦堡后引发的女足热潮,却让玫瑰们在异国他乡兴奋异常。中德女足的比赛将于3日在纽伦堡市立体育场进行,该体育场总共有15000个座位,截至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球票已全部售罄。而德国国家电视台也对这场中德大战相当重视,专门安排了黄金时段直播3日下午18点整开始的这场比赛。据张海涛介绍,即使德国男足的热身比赛也很少被国家队电视台安排在这样的黄金时段播出。老将范运杰感慨地说:“真没想到德国的女足会这么热,即使在美国大联盟的鼎盛时期,恐怕也赶不上德国。德国获得了去年的女足世界杯冠军,在这个国家里女足已经最快速度地升温。”

  尽管是第一次带队走出国门,但对张海涛而言,此次德国之行却属于故地重游。“去年8月,我参加亚足联教练培训班的第二站就是在德国完成的。”张海涛说:“那次学习的地点是杜伊斯堡,与德国足协官员以及当地球队的一些教练也都有一些交流,只是那时候认识的都是男足系统的人,这次来要多多接触这里的女足精英。”(来源:体坛周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