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金德老总找足协要人 为国足让路俱乐部出现真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20:34 新华网

  08之星留德工程的计划尽管令人振奋,但与联赛为国家队让路给俱乐部造成的利益损失一样,该计划所涉及的国青球员在外长达两年的留学,也对以联赛为主要任务的各俱乐部造成了相当损失。2日晚,一位俱乐部老总得知这一计划后激动地说:“这几年我们俱乐部怎么办?!”

  尽管国青球员都是1985年以后出生的不满19岁的小将,但当中的很多人已经在各俱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部队当中担纲主力,像冯萧霆在四川冠城、陈涛在沈阳金德等球队中都是主力球员,如果他们跟随国青赴德国留学两年,这两年当中势必无法为原俱乐部打中超联赛。中超俱乐部中的国青球员尚且如此,那些效力于中甲俱乐部的国青小将更是各俱乐部依赖的重点球员。一位俱乐部老总2日晚在得知国青的留德计划时,有些激动地说:“为国家队让路,已经让我们把国脚贡献出去了,像足协杯、联赛杯还都指望着几个进入国青的球员出成绩,让我们把他们送到德国去,这几年我们俱乐部怎么办?如果回来后这支队伍又不解散,这笔培养费由谁来出?”

  2日下午,沈阳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韦海英就来到中国足协,向青少部主任冯剑明“要人”。由于金德准备在3月9日到4月2日到荷兰进行海外拉练,俱乐部希望在国青队的三名金德主力球员陈涛、张可和戴钦华能够随队伍去欧洲。但3月5日,国青队就将在香河集训,备战3月27日到4月6日的埃及邀请赛,其中陈涛和张可同样是贾秀全手中的主力。最后,冯剑明同意了放陈涛和张可回归沈阳金德,但戴钦华却要留在国青前往埃及。韦海英昨天的要人仅仅是一个巧合而已,她尚不知留德计划,但国青队当中诸多球员参加联赛的现实,还是为未来留德埋下了阴影。

  由于留德计划还在商谈阶段,足协尚未就如何解决这一矛盾表态。不过,毕竟这一计划关乎中国足球2008年的长远大计,即使俱乐部不满,足协也有可能以国家利益为由,仿照联赛为国家队让路的方式进行操作,以保证留德计划的顺利实施。(来源:体坛周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