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晚八一队能否力挽狂澜 阿的江寄望“小李飞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6:11 北京晚报

  本报记者孙保生

  尽管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在东莞说一定要争取把总决赛打满5场,虽然宏远队主帅李春江没说一定要拿下第四场,但人们觉得宏远今晚会像上海东方一样,在宁波打开香槟,庆贺夺冠成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阿的江既然放话了,想必八一队在调整两天后会猛扑出来,即便赢不了,也不会像第二、三场输得那样寒碜了。

  谁都看得很清楚,八一队两战惨败不只输在年老体迈上,更输在内线上。“赢球靠实力”。八一队现在的实力毕竟不及宏远。

  宏远的策略是“攻内防外”,八一队的策略是什么?他们要想在主场再次获胜,就得先防住宏远的内线,再攻乱宏远的内线,难度相当大。光攻防好内线还不行,还得把自己的外线发挥好。缺了“战神”刘玉栋的八一队,有准头的就是“小李飞刀”李楠了,张劲松毕竟要把精力放在防守上。最后,就是拼篮板球了。

  眼下,宏远的信心起来了,两眼通红的“华南虎”铆着劲要在宁波吃下“双鹿”。今晚的决战会比第二、三战好看刺激。

  篮管中心已把冠军奖杯和冠军手表悉数拿到宁波了。今晚能否提前颁奖,八一队能否力挽狂澜,是一大看点。

  欧晓涛李妮娜世界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夺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