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联盟杯前瞻:态度决定战斗力 罗马能够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联盟杯第三轮将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其中有两场比赛很值得关注:罗马主场对撼土耳其加赞特运动,巴塞罗那迎战丹麦布隆德比。罗马和巴塞罗那目前分别是意甲和西甲风头最劲的球队,他们能否把强势也带到联盟杯上,其对待比赛的态度将成为关键。罗马:专心联赛还是双线作战?

  从罗马的球员班底来看,他们很难应付意甲和联盟杯双线作战,板凳深度不够是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心腹大患。这一点在前锋线体现得尤为明显,托蒂和卡萨诺是罗马的进攻原动力,如果万一其中一个出现伤病或者状态下降,以卡鲁和德尔维奇奥近期的状态,很难接过进攻的大旗,而另一名锋线杀手蒙特拉还在养伤。

  罗马上周末打了一场漂亮仗,客场4比1大胜帕尔玛,但无奈AC米兰以一球小胜拉齐奥,罗马还是无法缩小与领头羊AC米兰多达5分的差距。罗马要想夺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首先要保证自己不犯错误,还要等待有欧联比赛任务的AC米兰犯错误。因此,罗马如果出于战略的考虑而放弃联盟杯也不奇怪。

  上周五,罗马客场0比1不敌加赞特运动,要想进入16强,本场就必须净胜两球。加赞特运动目前看到不小的晋级希望,此番客场作战,很可能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用硬朗凶狠的踢法对付罗马的进攻球员。为了避免主要球星受伤,罗马很难发挥出与锡耶纳和帕尔玛比赛时的水平,因此90分钟净胜两球的希望很小。巴萨:怎么迎接大劳德鲁普?

  把联赛和联盟杯都算上,巴塞罗那最近取得七连胜,按说这已经到了极限,有理由相信巴萨出现一个平局。上一回合在客场以1比0小胜布隆德比,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本场比赛有可能让小罗纳尔多和萨维奥拉等主要进攻球员休息一下,因为平局已经足以保证球队进入联盟杯下一轮比赛。

  大劳德鲁普现在是布隆德比的主教练,他作为球员最辉煌的时期就是在巴塞罗那度过的。1989年至1994年,大劳德鲁普在巴塞罗那共效力了五个赛季,球队在这期间四夺西甲冠军,那时巴萨号称“梦之队”。这次大劳率队重返纽坎普球场,自然会受到主场球迷的热烈欢迎,巴萨球员们也可能给大师兄一个面子,1比1或者2比1是比较正路的结果。

  ·刘毅·(实习生 观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