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投注》04009期八成先生推荐:勒沃库森要开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4:38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博洛尼亚VS拉齐奥1/0

  博洛尼亚上轮做客输给佩鲁贾,有放水之嫌,不过从最近3轮不胜的表现看,博洛冬歇后的好状态已经没有了。相反拉齐奥虽然在比赛中输给AC米兰,不过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算很差,输球只是把握不住机会所致。博洛尼亚主场没有赢拉素的把握,这场比赛可以看好拉齐奥不败。

  摩德纳VS帕尔马1

  这场波是地区德比,摩德纳有一定的战意,上季他们就曾经赢过帕尔马。帕尔马在这个周中要打联盟杯,做客去到土耳其回来后,帕尔马要赢摩德纳的难度很大。不过由于帕尔马的总体实力高于对手,这场比赛很可能会和波收场。

  乌迪内斯VS佩鲁贾1/0

  佩鲁贾已经取得2连胜,相反乌迪内斯已经稳居中游,上轮就做客送了恩波利3分。这场比赛,佩鲁贾凭借较强的战意,仍然有望抢分成功。乌迪内斯往绩经常都和佩鲁贾战平,这场比赛2连胜的佩鲁贾再拿分并不出奇。

  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3/1

  这场德甲的焦点大战,看好主场作战的勒沃可以抢到分数,原因很简单,拜仁下星期还要打冠军联赛,留力的机会大大存在,而勒沃库森在冬歇后5轮比赛只是1平4负,这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打拜仁,争取开斋。

  罗斯托克VS汉堡3/

  罗斯托克近况不错,已经4轮不败,主场更是5轮不败,可以信任。汉堡的做客成绩始终一般,本季已经输过6场,最近也是两个客场连败,可见汉堡此战赢波的希望较微。

  3/1,0,1/0,1,1/0,3,3/1,3,3/1,1/0,3,3/1,3/1。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