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韩之战一触即发 金镐坤口气很硬:平局我也不想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4:06 新民晚报
  包括金镐坤自己,几乎谁都没有想到,在昨天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主帅竟然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如果韩国队输球,你是不是韩国足球的罪人?”

  金镐坤用一种轻微的笑容,表达自己的态度。随后,金镐坤不顾“说话太满”,情绪激动地用韩语将“绝对不可能”这几个词,连续说了4遍。尽管从实力上说,金镐坤明白,韩国队绝不是“不可能”输给中国队,但他必须这么说。

  安贞焕的妻子是“韩国小姐”,2002年,她曾公开表态:“如果丈夫在世界杯赛上不进球,我就绝食。”在如此巨大的动力下,安贞焕一战成为民族英雄。

  昨天,金镐坤如此表态,也是一种“战斗的需要”。尽管在场的韩国记者,说他是“强硬的虚弱”,又有人说他“与沈祥福进行军备竞赛”。

  随后,金镐坤谈了一系列情况,以支撑自己的观点。他对中国记者说:“你们的左前卫(王新欣)受伤,你们的右前卫(王圣)爱打电子游戏。”他还预测,沈祥福会排出3412阵型。

  当有人问:“你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吗?”金镐坤想了一下,说:“对中国队来说,比赛打平就是胜利,所以我也不想接受平局。”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汉城今日电)

  金镐坤在记者招待会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