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科尔威胁离开斯坦福是座断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05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只有半年,但对乔·科尔来说,这已经足够漫长。前英格兰的希望之星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自己已经从英格兰的一块美玉变成了任人宰割的一块案头肉。从赛季初被传要被租借到俄罗斯,到后来租借回老东家西汉姆的传言,再到成为帕克交易中的一块附带品。乔·科尔终于意识到,切尔西不但不能帮助自己实现国家队的主力梦想,而且,甚至开始毁掉自己的国脚位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科尔失去了耐心。自从夏天以660万镑转会来后,22岁的他本赛季没有一次为切尔西踢满全场,首发的11场比赛也全部被中途替换。传闻并没有打垮他,他决定努力得到一个自己的位置,达夫的受伤曾经成全了他,但帕克的到来又让他回到了板凳上,他的表现并没有得到认同……更让他寒心的是,就连山谷球场的人都宁可要1千万镑的现金而不要他这个搭配品,天才少年失去的不光是一个头衔,还有信任。现在,春天来了,宣布的却是荷兰人鲁本的夏天。

  科尔曾经不止一次声明自己最擅长的位置是前腰,虽然他甘心踢拉涅利给他安排的任何一个位置。但拉涅利更喜欢的是不单独设立一个前腰。意大利人希望自己的中场都有进攻和防守的综合能力,很不幸,科尔在他看来,只是个永远不能放弃个人盘带的个人英雄主义者。马克莱莱的后腰位置根本不是科尔可以胜任的,而达夫和格雷米左右两边的位置也基本稳定,如果有任何意外,帕克是第一个候选人。科尔放弃了,《太阳报》率先爆出:球员准备摊牌,除非未来的两个月有非常戏剧化的改变,否则,乔·科尔肯定会在夏天提出转会申请。

  乔·科尔的经历不光是他自己的一个噩梦,更是对和他怀着同样“国脚梦想”的帕克的一个前车之鉴。早在前查尔顿球员加盟前,恩师科比什里已经提醒了他:对你的国脚梦,斯坦福未必是个桥梁,很可能是个断桥。现在,科尔已经开始,在这座桥上走上回头路……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