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齐达内华尔兹越老跳得越妖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05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似乎为了与奥斯卡颁奖典礼相呼应,上周日,皇马在贝纳布也上演了反攻大片。电影的主角是齐达内,这个跳着华尔兹的法国人在塞尔塔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带领同伴绝地反击,并最终取胜。齐达内自己则独进两球。由于瓦伦西亚和拉科本轮都负于对手,这场胜利让皇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了8分。

  皇马是带着瓦伦西亚客场失利的消息迎战塞尔塔的,由于缺乏动力,上半场成了塞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塔的表演舞台。在莫斯托沃伊的指挥下,塞尔塔创造了无数进球机会,如果不是米洛舍维奇数次浪费机会,塞尔塔很有可能在45分钟内多次羞辱皇马。但皇马已经习惯被对手的进球打醒,似乎只有先失球才能激发斗志和凝聚力。

  罗纳尔多的进球拉开了皇马表演的序幕。随后,就轮到法国人表演了,齐达内先是用头干脆利落地将皮球顶进,帮助皇马反超比分,然后又多次在中场玩起了“马赛大轮盘”,他的连续5次精彩过人让贝纳布的球迷看得如痴如醉,也让塞尔塔的中场乱成一团。“齐达内使塞尔塔崩溃”,《马卡》报评论道。加上最后一分钟的进球,齐达内本赛季的联赛进球已经达到5个。这是与皇马续约后齐达内最精彩的表演,他用进球、传接和过人表明俱乐部的决定并没有错。“在皇马我很快乐,所以我愿意与俱乐部续约两年。不过我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共识,那就是一旦我状态下滑,我就提前结束合同。”但是,法国人的华尔兹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脚步打滑的场面,反而越跳越妖艳了。

  齐达内很少在西甲联赛中梅开二度,但菲戈却经常在同一场比赛中两次助攻,上周日也是如此,齐达内的两个进球都有菲戈的功劳。这场比赛后,菲戈在西甲的助攻次数达到了101次,然而“助攻王”自己还有进球。在接到贝克汉姆传中后,菲戈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破门,这是他加盟皇马四年来在联赛中打进的第31球,这个成绩超过了他在巴萨五年中的进球数。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