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后防受困伤病权威无形走远 马来主帅哈里斯内外交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05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吉隆坡报道对着 不足15平方米办公室里褪色斑驳的墙纸,马来西亚国奥队主教练哈里斯对记者露出了奇怪的微笑,“我们可以随便谈,但是要留点时间给我看这个。”他指指桌上的一些文件。记者发现,这是即将发给记者的一些新闻稿件,在新加坡记者写出他即将下课的消息之后,哈里斯分外恼火,从此他对本地的新闻媒体十分小心。

  哈里斯对今天比赛的信心并不足,后防大将诺哈菲兹和马祖克分别受困于脚伤和膝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伤,已经肯定不能参加和伊朗比赛。“我们必须做出改变。”哈里斯说,现在他手头只剩下伊德卢斯、哈兰和约斯里三名可以倚重的防守队员了。昨天下午5时30分,哈里斯带队在MPPJ球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伊朗是亚洲最好的进攻性球队。”哈里斯在训练后意味深长地说。

  不过,哈里斯对古汉抵达马来西亚之后的一些言论非常不满。当天出版的报纸上大标题写着《古汉:除了天气伊朗什么都不怕》,哈里斯愤愤不平地说,“我们英国球员在什么天气下都可以踢球,球员本来就是士兵,老说天气的影响愚蠢之极!”

  更让哈里斯恼火的是在马来西亚待了五年,他的处境却是一年不如一年。上个月底,队中主要球员亚当无故缺席训练,马来西亚足协居然没有同意他处罚该球员的意见。这已经说明了他地位的下降。不过越在这个时候,哈里斯越注重自己的权威。当听说记者在采访完他之后还要去办理采访证,他突然提高声音,“你根本不用浪费时间,直接对门卫说是哈里斯的朋友就行了。”他随即甩出一张名片,“用这个,它比采访证好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