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一万红魔,太极旗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02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汉城报道1999年的上海,韩国红魔第一次远征,他们就用自己的气势压倒了中国的球迷,从此,“红魔”威震中国;世界杯上,韩国击败波兰之后,波兰队主教练说:“是红魔打败了我们!”“红魔”名动天下,实为韩国队第12人。

  中韩大战在即,“红魔”也在准备着,他们的海外部部长柳永云一直忙个不停,直到昨天晚上很晚才给记者打来了电话,“明天,我们至少会有一万人去体育场,所有人都会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着纸做的太极旗,然后在看台上用小旗组成一面太极旗。”最近韩国有一部在国际上引起巨大反响的战争题材影片《太极旗飘扬》,以人性化的手法描写了朝鲜战争,反映出韩国人热爱和平反对战争和真挚的爱国热情。红魔明天也要在球场展示太极旗飘扬的场景,他们会在北面球门后的看台上随着国歌升起一面巨大的韩国国旗。

  红魔的气势在世界杯上已经让人领教了,范志毅当时就说:“韩国球迷的加油声让你想不听都不行,有时候真的会分心。”这次,红魔会用什么手段来对付中国国奥呢?

  柳永云笑了,他告诉记者:“这点你可以放心,红魔是最有修养的球队,韩国队到国外比赛时候也遭遇了不少嘘声,但我们不会那样做,我们是给对手嘘声最少的球队。我们只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只要他们进球了,我们就会唱《太阳一样的年青人》,这是所有韩国人都会唱的一首歌。”此外,红魔还打算唱《必胜韩国!》。

  柳永云1999年去过上海,但他说那次和中国球迷发生了一点冲突,所以印象不好,“不过,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现在我差不多忘了。世界杯的时候我们和中国球迷是朋友,我们为中国队加油,但现在,我们不得不变成‘敌人’了!”最后,柳永云说他相信红魔的到场会给韩国国奥营选很好的主场气氛,“让他们顺利击败中国队”。

  国奥队名气最大的要算是朴智星了,记者问柳永云会不会专门为朴智星打出横幅鼓励他火线归队,“不会,我们不追捧任何一名球星,个人爱好我们不管,但红魔集体是为韩国队加油,我们爱所有的队员,不管他们是主力还是替补,我们都支持!”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