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WCBA联赛倒数第二轮 辰能女篮主场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0:3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在昨晚进行的WCBA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黑龙江辰能黑大队主场以81:78险胜沈部女篮,由于八一队昨晚以87:91负于江苏队,这样辰能女篮暂列A组榜首。

  赛前,辰能女篮国手苗立杰从省体育局局长赵英刚手中接过联赛第一周MVP的奖杯。也许是沾了点喜气,苗立杰在昨晚的比赛中里突外投拿到全队最高的32分,其中罚篮10罚10中,命中率达到100%。而沈部女篮的国手胡晓桃却在赛前的训练中意外受伤,无缘昨晚与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能黑大队的关键一战。此役,两队从头到尾打得紧张激烈。首节辰能女篮因为紧张导致发挥失常,1分30秒内没有得分,相反以非主力阵容应战的沈部女篮放开手脚,7号王妮快攻频频得手,连得6分。辰能马上叫了暂停,她们的变招很快收到成效,苗立杰篮下强攻拿下两分,随后宋力维意外地“贡献”了一个三分球,使辰能女篮把比分追了上来,首节仅落后对手2分。第二节辰能女篮没能打出以往的战术配合,反而跟着对方的节奏走,防守也很松懈,使沈部女篮继续领先。此节,苗立杰和宋力维包办了20分。

  中场休息后,辰能女篮加强防守,使对方体力消耗大,并遏制了中锋的高举高打,打开局面后,替补上场的纪妍妍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与队友配合打出几个漂亮的战术配合。但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沈部采用全场紧逼,双方失误不断增多,比分交替上升,混战中苗立杰抢断上篮未中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终场哨响,辰能以3分险胜福建。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广东86:83胜河南、辽宁82:71胜北京。(本报记者 李溪)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