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胡兆军很可能被挤到替补席上 国奥队打韩国谁狠谁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0:24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汉城专电(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国奥队在上岩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是国奥队到达汉城后的惟一一堂训练课。沈家军的老后腰胡兆军很可能被挤到替补席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中韩100多名记者的眼皮底下,国奥队没有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只是在热完身后不分主力替补地打了一会对抗。

  这次国奥队带来了三名门将,拥有大赛经验的安琦出任首发已无悬念。不能确定的是杨君和姜波谁会出任二门。从西班牙拉练至今表现抢眼的曹阳成了右前卫的第一人选,而在热身赛上同样表现不错的徐亮伤已痊愈,占据左前卫的位置在情理之中。

  王栋的横空出世让胡兆军坐到了替补席上。一位教练说,打韩国就是硬碰硬,用王栋就是看中他脚下狠、踢法硬朗的特长。另一个后腰位置,属于善于奔跑的于涛。既有脚下活又有射门能力的陆峰肯定顶在最前面,他身后的两名影子前锋是高明与阎嵩。陆峰顶在最前面牵制对方的兵力,而他身后的高明和阎嵩将肩负完成致命一击的重任。

  预计中国队首发阵容:守门员:安琦;三名后卫:张宝峰、杜威、张耀坤;四名中场:徐亮、于涛、王栋、曹阳;三名前锋:阎嵩、陆峰、高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