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程瑞/张亚雯晋级混双正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梁金雄) 从中国羽毛球协会获悉,2004年国际羽联第二个星级公开赛——三星级的瑞士羽毛球公开赛2日在巴塞尔进行了预选赛,中国队惟一因世界排名低而需要参加预选赛的混双组合程瑞/张亚雯,连闯两关后晋级正选赛。

  程瑞与张亚雯配对参加国际比赛仅有两次,世界排名目前仅列第91位,因而不得不先打预选赛。当日上午他们以15:0和15:3轻取瑞士组合安迪/莫尼卡,下午又以15:8和1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5:5淘汰了丹麦的斯特芬森/克里斯蒂安森,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进入正选赛。3日,他们在正选赛首轮与世界排名第8位的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奥尔森遭遇。

  3日出场的中国混双组合还有张军/高崚、王伟/张洁雯和陈其遒/赵婷婷。此外,男单吴云勇、陈郁,女单龚睿那、张宁、周蜜、谢杏芳,男双蔡赟/付海峰、桑洋/郑波、张军/王伟、陈其遒/程瑞,女双杨维/张洁雯、魏轶力/赵婷婷、高崚/黄穗和新锐张丹/张亚雯都将出场亮相。如不出意外,中国选手均应闯过首轮关。而中国队的4位男单种子选手林丹、陈宏、夏煊泽和鲍春来首轮轮空,他们将于4日出场。

  中国队此次共派出26人的奥运会初选阵容参赛。由于留给羽坛各路精英的雅典奥运会积分赛仅有几站,加上瑞士与全英赛在一个比赛周期,因此以前很难吸引世界众多高手的瑞士公开赛此次竟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人参赛,其中世界十强高手几乎全部参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