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浪子少侠04009期初盘分析:状态决定各队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过本期对阵之后,我们不难发现,各交锋对手的实力真是半斤八两。从最近的状态来看,我们很容易偏于支球队,但是初盘给了我们变数十足的感觉。像强强对话和弱弱交锋中,真是说不好那支球队更加有利,但是最近的状态可能会是决定比赛的关键。

  1、罗马0.85平手/半球1.00国米:罗马上轮的胜利和国米的失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本场的比赛心态将是国米能否顶住罗马强大攻势的重要因素,罗马的主场很是稳健,国米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想要赢球真是太难。

  2、布雷西亚0.925受让半球0.925尤文:布雷西亚上轮爆出大冷,客场击败了国米,但是与尤文追赶米兰的心气相比就显得有些低了。加上上赛季尤文就曾经败于布雷西亚脚下,这样的初盘也算合理,受注后升盘的空间很大,这样有诱下盘的嫌疑,我们不妨相信尤文。

  3、博洛尼亚0.825平手1.025拉奇奥:伴随着拉奇奥的状态下滑和博洛尼亚的回升,本场的实力也算均衡。在两队的交锋中主场作战的博洛尼亚占据优势,但是上次交手却败于拉奇奥,这也是本场值得一看的地方。初盘的平手,受注后有变平半的可能,如果一支这样动荡那么诱盘的迹象明显,本场将以平局收场。

  4、摩德纳1.00平手0.85帕尔玛:本场的低盘与上轮帕尔玛的表现以及他最近的状态有直接的关系,加上交锋史的数据,我们有理由相信本轮摩德纳不会束手就擒,初盘的平手高水也证明了这一点。如果补一手的话我宁可补大冷,落井下石的事情摩德纳是干得出来的。

  5、乌迪内斯0.95半球/一球0.90佩鲁贾:被大家公认为“主场龙”的佩鲁贾的首场胜利居然是在客场,真是让人费解。这样的一场胜利对于球员的信心是一个不错的鼓舞,上轮的表现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但是乌迪内斯上轮刚败,本场敢让出半一说明优势还是在主队这一遍,佩鲁贾想要迎来第二场胜利看来还要再等了。

  6、AC米兰0.85一球/球半1.00桑普:AC米兰最近可谓状态正佳,上轮拿下拉奇奥后,继续占据积分棒首位。虽然桑普本赛季表现不俗,但是这样的时候遇到米兰也很难有什么作为。初盘的一球/球半低水也是对米兰信心十足的表现,桑普本轮很难生还。

  7、莱切0.825平手/半球1.025锡耶纳:本场的交锋让人感觉很是闷,加上两队从未交过手也使得本场被认为是垃圾比赛。本场的平局一定会是大家不可放弃的一个选择,但是初盘的平半低水让我看到了锡耶纳获胜的希望,本场的心冷也不得不妨。

  8、沙尔克1.025一球0.825弗赖堡:光看初盘本场应该是稳胆的候选,但是沙尔克的状态实在让人担忧。弗赖堡赛季初的“黑”色渐渐退却,但是德甲最近高盘不赢的情况屡屡发生,本场还是补上一手的好。

  9、多特蒙德0.825平手/半球1.025斯图加特:本场也是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多特上轮根本就使不出劲来就被不来梅拿下,本轮回到主场定想一扫晦气。但是本轮的对手也是很难缠的,不过斯图加特的客场稍微弱一些,这也使得多特会放手一搏。这样的情况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初盘的平半也是看好两队分出胜负。

  10、慕尼黑1.05受让平手/半球0.80不来梅:不来梅上轮啃下硬骨头多特,本轮虽是客场,但是这样的低盘也是让人有些怀疑,加上低水更是给人以诱盘的感觉。但是从两队交锋史来看,1860主场还是有优势的,如果一支保持这样的盘口我想不来梅不会形成大热,在这样的时候“神经刀”怎么会放松呢?

  11、沃尔夫0.95半球/一球0.90科隆:沃尔夫上轮被拜仁痛宰真是郁闷,能不能从上轮的比赛中走出来就是本场他们能否取得胜利的关键。从两队交锋来看,沃尔夫占据明显的优势,从未输于对手的记录也使得他们本场不会有太大的闪失,补上一手平局,应该放心。

  12、勒沃库森0.95平手0.90拜仁:本场与多特VS斯图加特有些相似,不过客场作战的拜仁在实力和心态上更胜一筹。受注后很可能拜仁让平半低水,那么两边的受注情况会较为平均,不会形成一边大热。按两队心态来看,我不看好平局,走两头较为合适。

  13、罗斯托克0.925平手/半球0.925汉堡:如果汉堡主场的话那么一场搏胆就出来了,但是主客场差距明显的汉堡真是让人有些担忧。罗斯托克虽然实力一般,但是比起赛季初来还是好了不少,汉堡这样的球队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不赢则输。

  (浪子少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