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灰熊也能挑“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9:18 中体在线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日马刺主场迎战灰熊,邓肯因腿伤连续第二场缺阵,结果灰熊队以81比80击败了卫冕冠军马刺队。

  比赛开始之后,内斯特洛维奇两次跳投成功,帮助马刺以9比2开局。首节结束时,灰熊以21比26落后,但在第二节灰熊曾将比分扳为35平。半场时,仍是马刺以47比43领先。内斯特洛维奇上半场即为马刺贡献14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马刺的防守成功遏制了灰熊的进攻队员,在之前5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贡献24.2分的波西,本场11投仅2中得5分。加索尔所得的11分和5个篮板均低于他的平均数据(17.6分和7.7个篮板),“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平均每场有7次助攻,本场比赛却只有2次。但马刺在对付灰熊的替补球员方面却差强人意,尤其在比赛第四节。在比赛还剩9分27秒时,特克格鲁的三分球帮助马刺以74比63取得领先,但灰熊的替补球员打出了一个13比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剩5分13秒时,灰熊第一次以76比74领先。马刺在最后9分27秒只有一次投篮。比赛最后一分钟,灰熊也亮出了防守杀手锏,他们先迫使马刺的组织后卫贾森·哈特在终场前28.9秒时进攻违例,然后又让罗斯投篮未中,灰熊队的波西及时抢到篮板球,比赛结束。

  厄尔·瓦特森是灰熊队得分最多的球员,得13分,怀特和奥特洛分别拿下12分和10分。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得15分,另外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9次助攻,特克格鲁得到19分,内斯特洛维奇有18分和10个篮板入账。

  本赛季马刺在邓肯缺席的情况下2胜4负。战报(北京时间3月2日)魔术 96比117 凯尔特人黄蜂 106比111奇才(加时)骑士81比92 公牛灰熊 81比80 马刺活塞 86比94 爵士

  (客队在前)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