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与国际特奥会签约07年国际特奥会筹备工作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9:00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报道:随着上海市市长韩正与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西·施莱佛签署了上海承办2007年国际特奥会的正式文本,上海承办2007年国际特殊奥运会的法律关系正式确立,同时标志着2007年国际特奥会的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3月2日,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协调委员会主任回良玉出席签约仪式,并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邓朴方,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西·施莱佛分别致辞。

  陈良宇在签约仪式上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特奥事业,我国领导人对特奥的关心,国家有关方面对特奥的支持,为上海承办2007年特奥运动会提供了有力保障。在上海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举办特奥盛会,必将会使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特奥会。

  邓朴方说,2007年特奥运动会这一国际智障人体育盛事将第一次来到亚洲、来到中国。中国有近1200万智障人士,特奥运动会是帮助智障人士走出困境,改变生活态度,提高参与社会生活能力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各界都伸出友爱之手,为特奥运动会的发展和2007年国际特奥运动会的举办献一份爱,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勇、中国特奥会主席阎明复等。(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