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镐坤被问得发懵 祥子赛场说话--嘴上有风暴的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16 潇湘晨报

  透过金镐坤和沈祥福的舌尖,我们已经可以看到3月3日中韩之战的风暴。韩国当地时间昨天下午6时,在中韩之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表示,奥运会12强战首场迎战中国队,绝对不容许失败。而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不示傲,也不软弱,“无论过去是否存在‘恐韩症 ’,一切都要到明天的赛场上说话”。

  金镐坤被问得发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韩赛前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上百中韩记者到场,在展望今天的比赛时,金镐坤表示韩国国奥队对中国国奥队的整体,以及队员的个人情况都进行了针对性的准备,相信韩国国奥队一定会取胜。

  新闻发布会上最精彩瞬间来自中国记者的轰炸。中国记者矛头直指态度颇为狂妄的金镐坤:“如果韩国国奥队明天在上岩失败了,是否出线前景将非常黯淡?您个人将做出什么决定(辞职)?”在听清楚记者的提问后,金镐坤面现尴尬,不过很快就恢复了矜持和自负,“这种设想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我从2002年11月开始带队以来,在韩国队的主场上岩体育场就没有失败过。”

  祥子要到赛场说话

  上岩体育场曾经留下中国国家队失利的身影,对这个提问已有心理准备的沈祥福开场就主动表示,中国国奥队经过长期的准备,已经做好了比赛的一切准备工作,目前就等3月3日的比赛开始。

  韩国同行似乎更关心朴智星在中国国奥队眼中的分量,但沈祥福表示:“对对方选手的了解是必要的,但这个不是我们备战最重要的部分。”随后沈祥福很客观地表示,两队是在3年前交手过,两队情况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但自己已经对韩国国奥队有了充分了解。不甘心受挫的韩国记者提问道:“您怎么看待‘恐韩症’?”沈祥福微笑着回答:“我不知道这个词语是谁喊出来的,是从中国还是国外喊出来的,但是否恐韩最关键是明天的比赛,过去的已经成为过去了,就好像中国国青队曾战胜韩国国青队一样已经过去了。”此言一出,韩国记者顿时哑语。

  本报特派汉城记者 于 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