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气票务球迷球衣 中韩战前全方位“纸上谈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08 上海青年报

  天气

  比赛当日下雪降温

  “中韩国奥队的比赛日3月3日将有大雪。”这是汉城当地的气象台在本周一发布的一周天气预报。大雪与随之而来的降温,以及体育场周围的堵车有可能成为国奥队在比赛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天的不利因素。

  票务

  低价票引来爆满

  目前,中韩之战球票已销售一空,韩国组委会表示上岩体育场有望再次出现爆满盛况。自从2002年世界杯后,汉城上岩体育场只爆满过一次,那是中国导演张艺谋在这里演出《图兰朵》。不过比较起高雅艺术的表演,本次比赛的票价就低了很多。此次球票共分三个档次,分别为1万、2万和3万韩元,合人民币约70、140、210元。

  球迷

  “红魔”万事俱备

  本月3日汉城世界杯赛场将掀起太极旗浪潮。韩国国家队助威队“红魔”准备在2004年雅典奥运亚洲地区最终预赛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上,推出新的助威战。

  “红魔”通过官方网站号召球迷,举着太极旗占据看台的最前座位,为韩国国奥队助威。为此,引导助威的主要队员将撤到观众席,造成氛围。同时还利用大型太极旗进行助威,并在各出入口升起太极旗,利用最近成为热门话题的太极旗,将助威氛围推向高潮。红魔这次还推出新的三首助威歌,使场上气氛更加火热。

  球衣

  韩国新装备受争议

  韩国国奥队的新球衣计划可能搁浅,韩国足协接受球迷的强烈要求,决定修改新球衣的设计。上月月底,韩国足协高层人士表示:“接受球迷的意见,向国家队体育用品供应商耐克公司要求修改新球衣的设计。”根据足协的要求,受到苛评的新球衣设计即将改换。

  耐克公司上月23日在汉城希尔顿饭店发布了韩国国家足球队新球衣,但立即受到了网民的强烈批评。网民们纷纷指出,球衣前面的号码圈很像“台球”和“交通标志牌”等。据紧急进行的网上调查结果表明,认为新球衣好的意见只占10%,而认为新球衣不如过去的意见占90%,再次证实了网民对新球衣设计感到不满。

  根据足协的要求,耐克公司立即投入了对新球衣设计的修改工作。足协还决定,如果耐克方提早提供修改好的新球衣,国奥队在奥运预赛韩中之战上穿着新球衣,否则仍穿旧球衣。

  资料整理(陈敏王维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