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八一被华南虎逼入绝境 宏远要顶住八一的三板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袁俊)

  赢得了关键的第3场比赛后,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宏远拿定冠军了。但广东宏远队还是非常的小心谨慎,不光主帅李春江表示要一场一场地来,俱乐部老总陈海涛也说,“我们当然想赢,但这里是人家的主场,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但从昨天宏远训练的情况来看,将士们还是很轻松的,看来2∶1的比分让他们心里踏实了很多。虽然比赛的胜负很难说,但心态放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宏远队定然不会重演第一场比赛时的紧张。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宏远队就八一的掩护战术做了充分的准备,主帅李春江更是点出“要害”,要“注意张劲松”。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热身之后,宏远队就开始了战术演练。全队专门就八一的得分特点演练了防守战术,强调一定要贴住人,把八一的人防到外面去;在进攻上,积臣在内线依然是重点,看来积臣上一场的发挥让李春江心里又多了一分底气。

  这还是其次,倒是训练过程中的轻松气氛让人感到放心。积臣显然没有从第3场比赛的兴奋中清醒过来,他经常进球后对着一个人都没有的看台摆POSE,似乎是在为明天的庆祝动作做彩排,而且他还经常操着半生不熟的汉语在那里开队友的玩笑。如果积臣保持着训练过程中的兴奋,那绝对是八一的噩梦。整个训练过程中,宏远将士笑声不断,队员的心态相当放松。看来,2∶1的比分在手,队员们的心里都很踏实。细致充分的准备,再加上放松的心态,宏远今天拿下比赛夺取冠军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相反,在随后的八一队训练过程中,不知是由于夺冠形势不利还是由于其他的原因,八一队的训练显得气氛比较压抑,队员们都非常的严肃,没有宏远队员那么兴奋,这让人感觉到了大战前的一丝紧张。主帅阿的江表示,“队员们现在的心态还比较平静,这是这个赛季宁波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为宁波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八一现在处于绝境之中,加上连续两场都被宏远大比分打得落花流水,回到主场之后的反击必然更加凶猛。如果让八一开场打出了气势,那就很难遏止了。因此,宏远要想毕其功于一役,就得做好打逆风球的准备,顶住八一的三板斧是关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