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章洙献计金镐坤:警惕实德球员 严防对手打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0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汉城3月2日电(特派记者张强)据今天出版的《东亚日报》报道,李章洙日前为金镐坤出谋划策,以帮助韩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中国队。

  气势上压倒中国队

  这是李章洙极为推崇的一招,他觉得中国球员一般在大赛尤其是客场比赛中,经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会因特别紧张而导致发挥失常。“不管怎么说中国队还患有恐韩症,在上半场开始阶段如果能在气势上压倒对手,韩国队的胜算就很大。韩国球员应当积极拼抢。”李章洙认为,现在的情况是韩国队在上月输给日本队后多少有些缺乏自信,相反中国队从年初就开始集训,全队士气相当旺盛。

  警惕大连实德球员

  本届国奥队里有5名实德球员,并且都是主力球员。在李章洙眼里,甲A豪门实德球员的加盟将无形中提高中国队的实力。门将安琦的门前活动范围自不必说,王圣和张耀坤出色的防守,胡兆军超强的攻击力,阎嵩的得分能力都会令韩国队头痛。此外,李章洙还提醒韩国队注意盯防中国队的杜威、徐亮、高明等球员。另外,他很担心杜威关键时刻的头球帮助中国队攻城拔寨。

  严防中国队打反击

  具体到战术方面,李章洙提醒韩国队,要严防中国队中场断球后的快速反击,“他们会很快形成三线齐发,这时韩国队只能从三后卫变成四后卫才能在人数上压倒对手。”为此,李章洙建议金镐坤在中场进行特别安排,让一名后腰随时支援后防线,以防止失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