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金镐坤舌战群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04 半岛都市报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国奥主帅金镐坤口口声声称,明天一定会取得胜利!他的这番言论着实让台下的中国记者感觉不舒服,于是在随后进行的自由提问中,中国记者们和金镐坤硬碰硬地较量了一把。

  首先提问的是一名武汉记者,他问金镐坤:“看得出您很有信心赢得这场比赛,但是你是否想到过三年前,你们曾输给过我们,而明天的比赛,你们也很可能会以失败而告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这个问题,金镐坤微微一笑后说:“三年后的今天,两队球员们心态已发生了变化,我们的队员可以应付各种情况,我的球队是绝对不可能输球的。”

  接下来一位北京记者的提问更加尖锐:“不久前,韩国国奥0:2输给了日本国奥,您认为这就是现在韩国国奥的最好状态吗?”听完后,金镐坤有些坐不住了,他面色铁青地说:“那时候我们队员的状态不好,而且人员也不整齐,但现在情况好多了,我们已为赢得比赛做好了所有准备。”

  “如果韩国队明天输了,或者并没有进入雅典,那么你作为主教练,将怎样来负这个责任?”听到这样的提问,金镐坤一脸苦笑,想了一会后说:“我刚才说了,韩国队是绝不可能输球的,自从我接手这支球队以来,我们在主场就从来没有输过。你说的假设并不存在。”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汉城3月2日电)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