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楚天三·八游泳周)游泳周报名进入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7: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实习生李波)昨日,“英东游泳馆楚天三·八游泳周”活动的报名已接近尾声,各个项目的参赛名额大都只剩几个。今天,游泳周报名进入最后一天。

  这次游泳周的项目设置非常受欢迎,中南建筑设计院昨天不但报了团体项目,嫌不过瘾的10多位职工还报了个人项目。该院工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可以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向心力。

  几天来有不少人询问气温骤降,游泳馆里的水温会不会太低。据记者

  了解,这个担心完全没有必要,因为英东游泳馆是个恒温游泳馆,室温、水温常年保持29℃—30℃。

  “推动群众性游泳健身”

  ———访省体育局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敏

  “英东游泳馆楚天三·八游泳周”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是我省设施最好的英东游泳馆,该馆馆长、省体育局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敏昨天对记者说:“我们是想通过组织活动,来推动群众性的游泳健身。”

  “英东游泳馆是国家投资的体育设施,在保障省跳水队日常训练的同时,理应为全民健身做出贡献。”杨敏说,“女同胞平时非常辛苦,三·八节来了,我们希望能借这次活动,能让女同胞们从繁重的劳务中解脱一下,不但可以健身,也可以增加家庭的凝聚力。”

  杨敏透露,为了让这次活动更有意义,英东游泳馆专门购进了一台价值20多万元的人体测试仪器,并聘请了省体科所、中南医院以及北京体育大学的专家教授来为参赛选手做身体测试。“总之,只要大家满意就好。”杨敏说。(记者苏争)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