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签约仪式3月2日在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6: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日电(记者张希敏)今天,上海市政府与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在北京正式签署“二00七年世界特殊奥运会协议”。该协议共涉及十八项运动项目和表演项目,以及场地、资金筹措、接待工作、机构设置等。

  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由美国的尤尼斯·肯尼迪·施莱佛女士于一九六八年创立的。由于该运动会的运动员为残疾人群,因此它不强调竞技和竞争,更强调参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上海市副市长周太彤介绍说,上海目前的特奥运动项目有六个,按照国际特奥会的要求,到二00七年要发展到十八个。运动员要从一万人发展到五万人。

  周太彤说,二00七年的上海特奥会将借鉴以往世界特奥会的成功经验,探索用“政府支撑、民间组织操作”的运作模式,为运动会的筹备和举办提供更加灵活、高效的机制。

  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说,中国给予特奥会的大力支持,增添了国际特奥会的信心和动力,希望二00七年世界特奥会办成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有影响的一届体育盛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