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到场面被动不会出奇兵 沈祥福攻略:稳定压倒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5:54 重庆晚报

  从球迷和网友的角度讲,胜韩比出线更重要,但对沈祥福则不同,他明白自己的终极任务是出线。他的性格和所面临的任务决定着今天的中韩之战国奥队将以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容出战。不到场面被动,祥子不会贸然出奇兵。

  一个多月前,沈祥福就公开表示:“上场的11人主力名单我早已心中有数了。”这个11人阵容基本就是他经过长期磨合确定下来的,即使如赵旭日这样非常有特点的新丁加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也最多是一张隐性牌,不会冒险打出。

  锋线——从热身赛的表现看,曹明完全可堪大任,他也是国奥在阵地战中最适合的前锋,不过首战对手是韩国,国奥的战法肯定是整体协防加快速反击,这样,前面的箭头人物更需要陆峰这样的善于抢截特别是能控球的队员。与整体实力强劲的韩国队对阵,善于门前把握机会的曹明很可能得不到太多的前场支持,但他的反抢能力则偏弱。特别是曹明在上海跟腱拉伤后,陆峰表现突出,这更让陆峰机会加大。

  中场——于涛的回撤后腰是中场变化的主要原因,于涛攻守平衡,活动范围大,不仅攻防转换速度快,在前场的组织做球能力也很强,能给锋线提供支持。而他自己的老本行也是前锋,突前时威胁也大。但这就造成另一个后腰需要拼抢凶狠、防守能力更突出,以便与他合作,这使得王栋首发的可能就超过了“老人”胡兆军。曹阳得到青睐是因为他在边路的速度,对崔源权的特点有所遏制。左边的徐亮虽然刚刚伤好,但他的任意球技术和传球的准确性却是国奥中最突出的。这里有一个变招,那就是赵旭日肯定将成为曹阳和于涛两人的双重替补,在场面不利的情况下,他打右边前卫可以利用身体和速度突破,打他在四川冠城的后腰位置则可以在前锋不力的情况下把于涛推前。但审慎的沈祥福不会轻易让初来乍到、与队友配合还不默契的赵旭日首发。

  后卫——杜威和张耀坤的位置是铁定的。在徐亮受伤期间,祥子曾让孙祥顶到左边前卫位置,而让新人张宝峰打左后卫,张对抗能力强,防守更稳健,求稳的沈祥福很可能会用张宝峰而舍弃状态并非最佳的孙祥。

  门将——没说的,还是安琦。

  预计中韩两队对阵形势:

  中国队(343)前锋:陆峰、高明(曹明)、阎嵩;前卫:徐亮、于涛、王栋(胡兆军)、曹阳(赵旭日);后卫:张宝峰、杜威、张耀坤;守门员:安琦(杨君)

  韩国队(343)前锋:曹宰榛、崔成国、崔兑旭;前卫:金东进、朴智星、金正友、崔源权;后卫:朴容昊、曹秉局、金致坤;

  守门员:金荣光。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