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个咄咄逼人一个底气不足 金浩坤气势“盖”沈祥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5:49 重庆晚报

  有人说中韩之战是沈祥福和金浩坤两个象杯温开水似的“另类男人”之间的对话,但中韩对抗历来的火药味决定,即使是杯温开水到时也会沸腾。首先沸腾起来的是金浩坤,这位给人以老成稳重的年长者昨天下午面对中韩记者信誓旦旦地表示,他从来没有想过韩国队今天在上岩体育场会输,甚至连平局他都认为不可能发生。相对于金浩坤的咄咄逼人,沈祥福在气势上似乎被压制了一头,没有豪言壮语,调子平和得乏味,他只是强调中国队已经准备好了。老夫聊发少年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韩国人长期以来不屑中国足球是事实,但今年已经52岁的金浩坤执教韩国队以来,一直以低调面对这次的中韩国奥对抗,直到昨天下午,他才陡然老夫聊发少年狂,在众多中韩记者面前表现出韩国人面对中国足球的优越感:“我从来没有想过明天比赛会输,我想连平局都不可能会出现,我们肯定会赢!”

  长期带韩国大学生队的金浩坤并不那么让韩国人认同,或许是肩上的巨大压力让金浩坤需要宣泄的机会,昨天下午当记者反复追问他,如果韩国队今天输给中国队后他会不会成为历史的罪人?金浩坤出人意料地并未恼羞成怒,他只是反复斩钉截铁强调韩国队肯定能赢,“我们已经把中国队研究透了,明天我们肯定会战胜他们!”有记者问他:感觉如今的中国队跟三年前在亚青赛上战胜韩国队时的中国队有什么不同?金浩坤回答很平和,他认为那时中国队的信心很足,但韩国队在以后的三年中变化很大,尤其是在韩国队世界杯打进四强后,韩国各级队伍的信心更是大增。“我前年11月执教韩国国奥队后,在上岩体育场从来没输过,我相信这次更不可能输给中国队。”

  对于老记们最关心的朴智星的问题,金浩坤称朴智星前天回来后很疲劳,昨天上午才第一次合练,他还要仔细观察他的状态,才能判断他能不能出场。咬人的“狗”不会叫

  毫无气势、天生谨慎低调的沈祥福即使骨子里信心十足,也不会在嘴上表露出来。就象他曾经说的那样,“会咬人的狗是不会叫的。”所以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仍然以让人乏味的诸如“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要着眼于将来”、“韩国队我们已经很了解”此类的“老三篇”来对付众多老记。

  相对于金浩坤的狂妄,如果说沈祥福稍微有血气一点的话,就要数他强调国奥不恐韩了,“不知道是中国还是韩国先提出恐韩的说法,我承认,这么多年来中国队很少战胜韩国队,但是对这次比赛,对于我们这支国奥队来说,恐不恐韩并不重要,我们也从来没有这样的概念。”

  沈祥福只字不提抗韩的信心,甚至还纠正了这届国奥队是最强的说法,难免不让人怀疑他和手下将士的底气。显然,一场大战之前,沈家军在气势上已经输了一头。

  (本报韩国汉城专电)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