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迟蓉:复出的感觉真好 十运会还是很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5: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不经意间,迟蓉和熊姿恢复训练已有3个来月。

  记者:现在你是一位母亲了,对于复出,你觉得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迟蓉:最大的困难是身份的转变,毕竟我现在有了孩子,不可能放弃娃娃去扑在排球上。不过,也不只有我遇到过这种问题,相信我还能处理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记者:你老公支持你复出吗?

  迟蓉:他当然支持了!相信他也不愿意我待在家里让他养我吧。而且他也养不起我。(说着迟蓉一阵大笑,她老公也在旁边传出笑声。)

  记者:你和熊姿曾是中国沙排的王牌组合,这次复出还能成为全国第一吗?

  迟蓉:能不能成全国第一,现在还很难说。这么久没有进行正常训练,现在我们连积分都没有;想要达到以前的水平,我们肯定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记者:这次复出,你们最主要的目的是明年的十运会,对此你们有什么目标?

  迟蓉:这个问题现在还定不了。不过,我们现在都不是很老,想恢复状态应该不难,虽然体力不如以前,但我相信我们在球感和配合上比以前更好,所以十运会还是很有希望的。本报记者杨斌实习生徐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