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卡普里亚蒂炮轰年龄限制政策 辛吉斯赞同其观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世界女子网坛名将卡普里亚蒂认为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对职业网球选手设立年龄限制一举,纯属多管闲事。

  这位成名很早的美国选手在参加卡塔尔网球公开赛时,谈了她的这一观点。她说:“运动员什么时候参加职业比赛、在哪里参赛、什么时候退役,这些都不应该是WTA管的事情。WTA对出色的网球新人进行年龄上的限制是不公平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卡普里亚蒂说:“我认为WTA这样做,纯属多管闲事,这些事应该是运动员家人和朋友的义务,不需要他们操心。哪里会有那么多天才儿童进入职业网坛?我想真有一两个这样的孩子,我们也没有理由不让她们选择更早地学习和成长。”

  卡普里亚蒂的观点和前世界冠军、瑞士女将辛吉斯的观点不谋而合。辛吉斯这位在22岁就退役的昔日网坛玉女曾说,WTA所谓的“年龄保护政策”是对网球新人进步和发展的一大限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