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励志祝语打动拜仁门神 11岁少年令卡恩忘记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0:51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在冠军联赛同皇马的比赛中犯下低级失误而让球队的胜利化为泡影,卡恩承受了极大的精神压力。为了给他们心中的英雄鼓劲,尽管慕尼黑非常寒冷,但仍有很多拜仁球迷在上周六来到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拜仁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将励志的话写在牌子上,希望卡恩能够早日走出这段阴影。这其中有一块牌子并不大,但非常醒目,因为这块牌子是被一名11岁的小男孩举着的,上面写着“奥力,皇马已被忘记。”话语不多,而且朴实,但卡恩需要的正是这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举牌子的小男孩名叫塞巴斯蒂安,来自卡塞尔附近的哈比希茨瓦尔德小镇。由于他本身就是JSGWarmetal俱乐部D级少年队的门将,所以卡恩就是他心目中最大的偶像,在他的房间里到处挂着卡恩的图片以及卡恩穿的拜仁1号球服。

  小塞巴斯蒂安是从第二天的电视新闻中获悉卡恩那个低级失误的,“看到这个场面之后我非常担心卡恩,这个打击很有可能将他击倒,所以我希望让他重新站起来。”当塞巴斯蒂安周五晚上制作这个牌子的时候,他15岁的哥哥弗洛里安还在嘲弄他,“这根本没有意义,卡恩肯定看不到,你别白费力气了。”

  但是,奇迹却发生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塞巴斯蒂安看到拜仁俱乐部的经理霍内斯在朝着他笑,然后是卡恩也在朝这个方向看过来。比赛结束之后,卡恩走向这个看台并与小塞巴斯蒂安对视了一会,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过一会赛场工作人员走过来将卡恩刚刚脱下的手套交给他,说是卡恩给他的谢礼。那一刹那,塞巴斯蒂安幸福得快要晕倒了,旁边的球迷则是不无嫉妒地说,“哦,天呐,看这个小幸运儿。”据那名工作人员回忆说,“这孩子眼泪都要留下来了。”

  卡恩表示说,“以前我从不关心孩子们,但当1999年在冠军联赛决赛中失利的时候,我突然醒悟过来了,我应该为孩子们做个榜样。”

  在让工作人员代送手套半个小时之后,卡恩又找到这名工作人员确认了一下手套是否交给那个小男孩。看得出,塞巴斯蒂安的祝语的的确确打动了卡恩,但卡恩的手套也同样打动了塞巴斯蒂安,他当天晚上是抱着手套进入的梦乡。他醒来之后向记者表示,“我要先‘秀’给所有的朋友看,然后永远珍藏起来。而且,我迟早也要成为卡恩那样的伟大门将。”作者: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