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森西变卖家当救球队 罗马得“死缓”先顾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0:49 东方体育日报

  罗马在争夺意甲冠军的征途上猛进,但却已经陷入财政困境。“莫斯科石油”公司放弃收购后,森西主动出售了包括罗马机场在内的一些属于个人的不动产,暂解燃眉之急,为参加下一赛季的欧洲杯比赛和寻找新的买家创造了条件和赢得了时间。

  俱乐部的后台“罗马2000”企业2003年亏损2.196亿欧元,球队方面在下半年虽然出现了止损的迹象,但是赤字仍然高达4780万欧元。根据欧足联的要求,罗马必须在3月31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之前递交财务合格证明,否则无缘欧洲赛事,俄罗斯人的4亿欧元顷刻间烟消云散之后,他们只能自救。俱乐部的董事会在经过5个小时的谈判之后终于同意注入1.3亿的资金,其中森西一人就变卖了8000万欧元的家产。

  但这也是缓兵之计,罗马必须尽快从摆在面前的3条出路中选择一条:与俄罗斯人重开谈判;森西继续痛苦留任;寻找新的买家。

  紧急“输血”之后,“莫斯科石油”似乎又来了兴趣。《米兰体育报》认为“双方的谈判还有很大的余地。”只是距离欧足联规定的最后期限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罗马未必来得及。

  第二条路对森西勉为其难,毕竟这名77岁的老人已经在这个如坐针毡的位子上被“烤”了10多年。

  第三条路更需要时间,因为还没有第二家财团对罗马感兴趣。其实,想脱手的也不只罗马一家,拉齐奥也算一家,“拉齐奥正在出售,欢迎前来洽谈。”主席隆戈在得知收购罗马的谈判破裂后高兴地说,至于帕尔玛,早已在不声不响地行动了。

  好在罗马人穷志不短,还想在赛场上争取成绩。除联赛外,联盟杯他们也想有所收获。尽管首回合客场0比1不敌土耳其球会加济安泰体育,但卡佩罗首回合雪藏了多名主力,主场再战当力图振作。作者:刘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