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意西豪门的“盘中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0:45 东方体育日报

  联盟杯赛事的逐渐深化,意大利和西班牙豪门间的角逐终于也到了立决生死的这一刻。西班牙军团的希望延续伊比利亚的强劲旋风,意大利战队的任务则是一洗第一回合时的颓势,恢复罗马王朝的荣光。两大足球王国强势出击的背后,是一个欧陆血战时代即将到来的狰狞身影。 伊比利亚强势依旧

  西班牙人即便是踢联盟杯这样的二级赛事也可以如此激情澎湃,第一回合时的3胜1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平已经让四支西甲球队看到了下一轮的曙光,第二回合的较量完全可以轻松完成。

  目前联盟杯中的最大热门巴塞罗那本轮将迎来布隆德比的挑战,这是被认为毫无悬念的比赛。可以想像,重返纽坎普的劳德鲁普不胜唏嘘,与昔日战友斯托伊奇科夫叙旧之余,就此放下对老东家的敌意。结果很可能会皆大欢喜——拉波尔塔的最后一个目标联盟杯保住了希望,而布隆德比人也可以集中精力回去打联赛,毕竟艾斯堡队距离他们只有3分之遥。

  斯巴达克人来到旅游圣地马洛卡,估计唯一可干的也就是参拜当地的风景名胜了。首回合3个球的落差是不可逾越的差距,这点俄罗斯人很明白,面对飞火流星般的埃托奥,能够保住一个挽回颜面的平局应该就是胜利。

  相比之下,同样来自瓦伦西亚大区的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尔的对手应该还有一搏之力,但目前形势对于两支土耳其球队更为不利。第一回合瓦伦西亚之所以3比2险胜,完全是因为贝尼特斯有意留了一手,本次事关出线,至少可以在贝西克塔斯的地狱主场挣得一个平局;至于加拉塔萨雷,他们想在黄色潜水艇的地盘上上演喧宾夺主的好戏同样难度奇高,换帅后的主队只需一个1比0便可把土耳其人打发回老家。罗马斗士喜忧参半

  第一回合无一胜绩,对于同样热情奔放的罗马帝国子孙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尤其是当赛后西班牙邻居的阵阵嘲讽声不绝于耳时。在第二回合中,他们的目标就是上演绝地反击的好戏。

  目前翻盘心情最迫切的肯定是扎切罗尼。上周日国际米兰遭遇了10年来的第一个三连败,而且全部在圣西罗完成,这让全队上下都承受了巨大压力,现在卡纳瓦罗和马特拉奇仍然不能上场,所有人都在谈论扎克和维埃里何时走人的问题,甚至就连托尔多也有了信任危机。但面对来势汹汹的索肖,国米人没有退路,只有赢!

  即将在周末与国米上演火星撞地球的罗马队同样对胜利充满期待。俄罗斯富豪的收购计划已经流产,罗马人只能自己救自己,收入还算丰厚的联盟杯是不可放弃的。届时托蒂和卡萨诺将联袂登场,齐沃也可以复出,虽然首回合他们在土耳其0比1败北,但此番坐镇主场上演大翻盘的机会还是不小。

  相对而言,佩鲁贾和帕尔玛这两支球队绝地反击的动力似乎有所不足。佩鲁贾队在联赛中连赢两场后终于看到了保级曙光,此时此刻的科斯米绝对不可能舍大取小,于是做客埃因霍温之役很有可能演变为一场友谊赛,而这正是目前压力不小的希丁克所乐于看到的。

  帕尔玛队和佩鲁贾处境相同,深陷财政危机的他们主要目标是联赛,而不是和土耳其人拼个你死我活,这从第一回合时主场的0比1就可以看出。总体而言,志在一雪前耻的意大利军团本轮形势不容乐观。作者:莫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