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蔡振华评说中国女队“怪阵”:既狠又稳至少3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吴广崖报道:“我们对德国队实际上排出了一个既狠又稳的阵势———弄好了3比0拿下;弄不好也能保证至少3比2取胜。这个阵势我相信对手没想到。”这是中国队总教练蔡振华在赛后对记者说的一番话。

  蔡振华说,德国队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之一,队中的施捷、尼科曾赢过我们不少队员。由于首场比赛便遭遇主要对手,所以赛前我们的准备很细,结果研究出了这么个阵势。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家知道,过去我们总是王楠打头阵,但这场球我们让王楠打第3主力,争取头3盘就把比赛拿下。倘若前面出问题,我们也能守住尾,大不了3比2才赢呗。

  他说,张怡宁这场球发挥最正常,几乎没有出现什么错误,李菊和王楠首场比赛都没能太放开,打得有些紧,也犯了些技战术的错误。

  在评论中国男队首场比赛的表现时,蔡振华表示满意。他说,启用小将王皓主要是着眼锻炼和培养,王皓的发挥还算正常,就是比赛的经验仍稍欠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