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马带队回家小范披甲上场 中邦城市队露脸川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4:01 新民晚报
  昨天,马良行率领着他执教生涯中的第一支中甲球队,回到家乡上海。角逐由四支球队,珠海中邦、九城队、香港流浪、江苏舜天参加的邀请赛。此项赛事,将是马良行由女足教练转教男足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马教练训练的严格是出了名的,看来他已经把一贯的作风带到了男足。队伍一下飞机,在宾馆放下行李,就投入了备战训练。

  昨天的上海,寒风料峭。显得有些冷落的川沙足球场又开始热闹起来。不时地听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马教练那嘶哑的吼声:“跟上,接应,注意观察……”在绿色的人工草坪上,这支以82至83年龄段大连队员为主的球队,展示着年轻的活力。

  “这批队员踢得很认真,带男足真是过瘾。”马良行露出了在带女足训练时难得见到的轻松和笑容,满脸对手下爱将的喜悦,“真刀真枪干,就要有这种劲头。我们才有希望。”

  分队比赛,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老将范志毅。几次精准的后场长传,几次控球,时间、落点恰到好处,轻轻松松地显示了他高出年轻球员一筹的功底。如今身兼教练、球员双重身份的小范是小马最得力的干将。

  “小范,打中甲太轻松了。世界大赛、欧洲球队的经历,使他明显比其他球员要高出一块,”小马如是说:“我们这支球队需要他的经验和榜样作用,年轻队员都看着他。”

  在球迷眼中,性格出名火爆的小范,球场上,也难免还会看到他急的一面:对球员吼叫,对裁判不满。但是短短一个多月的训练下来,“朋友”,“哥们”是球员对他的称呼。小范在改变,岁月使他变得成熟,一撮山羊胡子,扛着他那特点鲜明的双肩,显得黑瘦,却不失大将风范。训练之后,他耐心地在一堆孩子中间,认真地为每一个人签名。

  “我清楚知道自己要为这支球队贡献什么。”范志毅说,“不仅仅是要带领这支球队做好防守,我还要进十个球。”本报记者孙雯

  小马小范哥俩好带着队伍向前跑记者彭幼龙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